酷卡  

展覽酷卡背面  

展覽名稱:【生命躍動】

展覽理念:

在城市裡的流浪動物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我在垃圾堆旁,發現了生命躍動的樣貌。

沒有完美的生活場景,沒有漂亮的樣貌,也沒有豐富的食物,

生活在這裡是場戰爭,是生命最真實深刻的記憶。

餓了,努力找食物。遇見敵人,是選擇天天戰爭,還是想出共生之道?

沒有漂亮生活環境,生活真的會不快樂嗎?

在物質越來越追求完美的時代裡,

我們追求的究竟是虛榮心的滿足,或是其它?

也許太過便利的生活,也讓我們少了很多生命的熱度。


作者簡介:

柯琬馨 Ego

現年25歲,居住在純樸的彰化縣。

不喜歡將攝影功利化,而是希望藉由攝影傳達多一點生活的溫度。

對我來說,攝影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卻是生活裡不想放棄的一部份。

從生活中,我努力的發現著屬於平凡的幸福。

藉由攝影,我留下了這些幸福的溫度。

經歷:

《DIGIPHOTO》攝影眼專欄作者,《DIGIPHOTO》駐站達人,《Photo OnLine》名人專欄,

《微美小攝影,貼近一點,就是我的世界》一書作者,

合著《攝影眼的培養》一書,《香港攝影雜誌》撰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貓故事館 柯琬馨
    全站熱搜

    肥貓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