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034_680560865314672_477296519_n  

野貓不野 他們只是一群語言不同的居民

作者簡介

王冠傑 於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畢業後投入廣告及短片創作 現任職於Together ba!電影工作室與安迪思攝影工作室

理念

攝影不是我的工作,而是我因攝影而工作。 就像拍貓這件事,絕對不單是紀錄影像如此而已, 或許可以說是因為愛上貓,才會有攝影。 街貓,因疾病或人為,平均都只能有一到兩年的的生命, 如果,他就這樣離開了,或許這張照片是他留下的唯一證明。 在我追蹤的野貓裡,有從小小貓變大胖子的小朋友, 不幸的,更多是第二次、第三次拜訪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的。 當然也有生病弱小的貓咪因為志工或居民的照顧而逐漸健康, 留下這些影像都會衝擊著我與他們曾經相處的短短幾個小時, 野貓,是如此自然、如此奔放的存在, 於是,我能做的是不打擾、輕輕的為他們留下痕跡。

展覽簡介

希望能藉由展覽讓更多愛攝影的人愛上貓, 而愛貓的人也能愛上攝影。 簡單的分享拍街貓的心得與技術上的交流 並在器材的選擇上提供建議, 分享如何用最不打擾貓咪的方式與他們交談, 感謝志工們的默默付出,隨著展期將義賣周邊商品, 所得將全數捐至台南中途之家。

arrow
arrow

    肥貓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