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旗創作個展  

黃子旗創作個展

開幕茶會:08/27 16:00

展期:08/24-09/05 12:00 ~ 21:30 每周二休館

地點:肥貓故事館 [704台南市北門路二段297號]

展覽簡介:

創作是為了什麼?對我而言,就像生活一般,只是隨著時間、時代、機會等等的變遷,常常有很多不同的內心的展現,對於外在,對於自我,時時刻刻會將心中的期盼與喜好融入或展現在作品之中。說起來好笑,小時後動筆畫畫的主因,是因為當時想要什麼樣的玩具,想要什麼樣的東西,在當時還是孩子的我,沒有辦法擁有的時候,那時候的想法即是透由雙手。將自我的慾望繪出。這次我最初對於繪畫的起點。這次的展覽,彷彿就像當初的心境展現,將自己的希望、欲求,給予實現出來。

作者簡介:

黃子旗,1980年生於台中,曾於東方工專求學,在校時期接觸油畫、雕塑等等創作方式,喜愛隨性自由的生活創作,曾獲南部七縣市水墨比賽入選,並在劍獅文化創意商品比賽中,以安全帽彩繪劍獅的概念,將劍獅保平安與安全帽的特性結合而獲得第二名,並曾參加金氏紀錄的晚人馬賽克拼貼活動而共同獲得此紀錄,在創作的路上,相當感謝給予很多提攜與照顧的老師們,使得讓我在這條道路上,能夠隨時有很棒的想法與做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子旗
    全站熱搜

    肥貓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