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04/03-04/29 Watch 周琨瑾攝影個展

They wanna tell you something .... 火野攝影 。

周琨瑾 在【WATCH】這一系列的作品當中, 運用現場氛圍,姿態,與細微的神情, 拍攝出她們的性感、感性,還有無法用黑白語言訴說的情緒與纖細;

在人像攝影的映像中,他希望除了美感,能再更多加一點情感。

WATCH  

作者 周琨瑾

專職攝影20年以上資歷, 經歷人像攝影(婚紗寫真),工商攝影(廣告),傳播攝影(MV)之領域;

2007年赴中國北京,進行婚紗攝影技術傳承與指導, 近年創立火野攝影工作室, 致力於影像創作與攝影概念之推廣與分享。

2010始受邀於台灣北中南、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傳承分享他的攝影經驗。

周琨瑾,專職攝影師, 他的照片有一種力道,讓人不由自主的掉入其中,就像身處於那樣的氛圍。

曾經一度為了夢想而轉業駐唱樂手,一番掙扎後終於站上了想要的舞台;

為了想要的成果,不怕挫折的用盡全力去追求,這才是他認為不會後悔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琨瑾 肥貓故事館
    全站熱搜

    肥貓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